久违的更新👀



之前的博文更新已经过去快两年了(笑),先说明一下,我并不是懒哦~哈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高兴的也有,当然伤心难过的也有。其实自己认为自己还是一个比较会怀旧的人☺️

前段时间,我的教资笔试成绩终于合格了👏🏻在查分数的时候真的是紧张得手都在抖,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考笔试了,前两次都是裸考,都是每次只过了一门,就连我的导师都说我是“循序渐进”。虽说笔试过了,但接下来迎接我的将是新的挑战———面试。这将又是一场恶战,调整好心情迎接新的挑战,加油💪🏻

3月下旬时候,远在日本鹿屋的后辈们也顺利毕业了,恭喜你们🎊🎉从此你们就要踏上社会,你们也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而是一个作为社会人的身份,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而努力奋斗了,愿你们可以一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原来已经回国快两年啦~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留学期间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感谢您耐心地阅读到这里,看了我说那么多废话😅好了,现在切入正题😳

这两天去了长沙玩了两天。哦不,准确地说是一天(第一天晚上到的,第二天晚上就乘高铁回来了🤣)虽然时间不长,但也玩得尽兴。

这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周六突然决定要去长沙玩,周一买好高铁票周二就出发了!这次和闺蜜们一起的三人行,主要原因是由于其中一人正巧在长沙有事要办,就顺便一起去玩一圈啦🤪

这次的旅行,我主要负责住宿方面,吃的方面都是交给闺蜜们。这次住的地方可以说是地段非常热闹了,在长沙的中心———五一广场附近,楼下就是美食街和繁华的商业街,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像我们这样的吃货人群了😋

在去之前,我们在大众点评和小红书上查找了长沙当地比较人气的餐馆和网红奶茶店,没想到这些都离我们民宿不远,可以说是很合心意了。

说起湘菜,大家的印象就是辣。

在长沙,黑色的臭豆腐、小龙虾和大香肠是特色小吃,而这些小吃的特色都是香+鲜+辣。在湖南,可以说他们的美食的辣度丝毫不亚于四川料理的麻辣。

四川料理的第一口是甜辣,随着越吃越多,对于味觉的冲击是由甜辣逐渐变为麻辣,那种花椒所呈现出来的麻感,在唇齿间留连往返,对味蕾造成强烈地冲击。

湘菜的话,给人带来的感觉更多的是鲜美的辣感。料理入口后所带来的第一感觉更多的是鲜味,随后才是逐渐呈现辣味,这种辣味所给你带来的是欲罢不能的体验,虽然辣得呛喉,但还是无法放下筷子,无法放弃湘菜所带来的美味冲击。

去湖南的话请一定尝尝湘菜哦~

在玩的方面,我们在小红书上搜索到几家网红奶茶店,它们的装修都是属于最近比较流行的“性冷淡”风,简约又不失时尚。其中一家叫mā mā chā的奶茶店,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喜茶,买它们家的茶饮还送你一颗种子,浇水养护出来的好像是小花?(店员说是)还是很有爱的✨这次比较遗憾的是由于石像维护,没有看到毛爷爷的石像,只看到蒙着面纱的毛爷爷😅

总体来说,这次的旅行虽然看上去仓促,但也挺充实和满足的😊


好了,马上就要到上海了,差不多也该结尾了😳都说是久违的更新了,当然写得多了一点啦🤣下次更新希望可以带来更多好玩好吃有趣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最后,我会好好努力更新的💪🏻



评论

© 瑞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