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

想想这几天东京有的开始回暖了,就想着上野的樱花是不是有的已经开了……今天跑去一看,对!是开了!但都是小的……【继上次去看后再次被驴🙄🙄🙄

上次在台场拍的都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也最为好认的红樱,但微博上有人给我指出那是梅花……吓得宝宝立马百度了一下樱花和梅花的区别,查实我确实拍的是樱花后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这次这个也是樱花哦!🌸是名为【赤叶樱】的樱花,我可是看了树上挂的牌子的!我可是看了树上挂的牌子的!!我可是看了树上挂的牌子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再有人和我说这是梅花!宝宝不相信!!!🌚🌚🌚

评论
热度 ( 2 )

© 瑞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